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衰事接二連三



昨天真是不順的一天,先是貨櫃掉東西的事和黑人經理吵架,連大老闆都有怪罪我的意思,再來晚上出貨等到快八點才確定裝車,裝完已經十點了,中間還碰到忽然來的大雷雨,貨差點就淋濕了。

回到房間洗完澡準備上床已經是十二點多,結果睡不到一個小時,被黑人司機電話吵醒,說車子壞在市場動不了,如果不弄走,明早警察來肯定會被扣車,到時要花一大筆錢settle,我問司機可不可以找拖車拖,他說氣閥壞了,輪胎被卡死動不了,需要找修車工人來,我問他,你有認識的嗎?他說沒有,那是要我想辦法囉。

媽的!半夜一點要去哪找人,你以為我有頂級信用卡可以叫24小時道路救援哦!我原本想擺爛不理了,但責任感太重,也睡不下去,只好硬著頭皮打給平常再叫的修車工人,問他願不願意去Lagos市區修車(車程一個小時,我們接送),想不到他也是在睡夢中答應了,謝天謝地老天保佑,這才敢繼續去睡,中間三、四點車子一度回來被吵醒,還不放心爬起來看,後來再醒來就是六點半的鬧鐘了,總之就是一整晚沒睡好。

因為這兩天這麽不順,所以一直在玩手機上這款「忍者水果」的遊戲,雖然是很久的遊戲了,但發現很有療癒的功能,尤其是心裡很不爽想砍人的時候,一整排水果上來,一刀全砍,真是蠻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