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Lagos city 形象廣告,原來這座城市這麼美







這支Lagos city 形象廣告
是我在youtube 上無意中發現的
原來我住的城市如此的美、如此進步
怎麼道路瞬間拉平、沒有坑洞
怎麼交通如此順暢、沒有塞車
怎麼海岸如此美麗、沒有垃圾
原來我活在平行時空


有人說既然拍的是形象廣告
當然要美化畫面啦....
但這部可是真是有勞動畫師努力的修圖
比化妝品廣告還厲害
修得連城市的皺紋都看不到
瞬間把劉嘉玲拍成少女
把 Lagos 修成 New York
連台北的城市美學都自嘆不如
簡直是 Amazing 啊!!!
只能說廣告就是廣告...看看就好




不過影片中提到的 Eko Atlantic 造鎮計畫
之前有朋友問我真的有這麼回事嗎?
連我聽了很不可思議,直覺的說絕對不可能做到
因為連一條路都搞不平、政府效能都無法提升的國家
這種計劃永遠只是空中樓閣,聽聽就好
畢竟奈及利亞真的是一個愛嘴砲、打高空的國家
理想很多、嘴巴講的頭頭是道
但會去實踐的很少、到頭來還是藉口一堆
你千萬不要無奈、只要習慣就好
不然奈及利亞怎麼會是全球快樂指數排名前茅的國家呢?
因為萬一你認真就輸了
不如一笑置之,相信明天會更好



有關Eko Atlantic 計畫的評論
奈及利亞的黃金城之夢 / 預見雜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