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我的工作,我的生活2



今天原本市場通知可以裝貨的時間就已經晚了,到了七點半以後才確定,不過只有一台車,倒是可以很快裝完,處理完出貨我的炒indomie(我都稱它印度麵) 早就糊成一團,不過也習慣了,此時只想趕快吃完回房間休息,豈知才吃完麵,負責壓車的黑人職員打電話回來,說車子才出巷口就有問題要折回來換車,雖然無奈,但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如果車子到了快速道路才出出問題,可能就要花更多錢處理了。

要把貨從A車換到B車其實不難,但問題是倉庫搬貨的工人早就下班烙跑,只好職員、司機加上門衛幾個人一箱一箱的搬過去,而我也必須守在一旁觀看,等到完成裝貨已經是九點以後的事了,再進到房間已經沒有心情去看那個看了兩個月還看不完的武媚娘傳奇,最後的完結篇只好再推遲一天了。

但願今天這趟車出去平平安安,不要半夜再call說有事,除了準備settle 路上警察和流氓的錢,我可是什麼事都做不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