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非洲女人頭頂上的秘密,奈及利亞假髮產業

黑人編髮

我也是到了奈及利亞才知道,非洲女人的頭髮多半都不是真,今天長這樣,下禮拜又變了一個照型,加上黑人臉長得都有幾分神似,常常會認不出來。


假髮產業在非洲真的市場很大,幾乎年輕女性每隔一陣子就會去弄一次頭髮,因為這是一種流行和打扮,我常看到一些工廠附近的黑人女生,她們可以不穿鞋在路上跑來跑去,但是一定會做頭髮,我猜想假髮就想穿衣服一樣吧,戴上假髮才可以遮住那原來醜陋的短髮。


有人曾開玩笑的說,你可以故意碰黑婆的身體吃吃豆腐,她們也許不會在意,但是你若去掀她們的假髮,她們肯定會和你翻臉。不用問我這玩笑是不是真的,因為吃豆腐和掀假髮這兩件事我都沒做過,如果下次有人試了請告訴我,希望你不要因為做了這兩件事,被湊了兩次。




以下提供幾則奈及利亞假髮及美容美髮市場的訊息,給有意來此開拓市場的朋友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